猜猜我有多爱你

小兔子要上床睡觉了,他紧紧地抓着大兔子的长耳朵。
他要大兔子听他说。
“猜猜我有多爱你。”
大兔子摇摇头说:“噢,我大概猜不出来。"
“我爱你有这么多。”小兔子把手臂张开,开得不能再开。
大兔子却有一双更长的手臂,他张开来一比,“可是,我爱你有这么多。”
小兔子想,嗯,这真的很多。
“我爱你,像我举的这么高,高的不能再高。”
“我爱你,像我举的这么高,高的不能再高。”
小兔子想,这真的很高,希望我的手臂可以像他一样。
小兔子又有了一个好主意,“我爱你,像我跳得这么高,高的不能再高。”他跳过来又跳过去。
“可是,我爱你像我跳得这么高,高的不能再高了。”他往上一跳,耳朵都碰到树枝了。
小兔子噘着嘴像,这真的很高,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他一样高。
突然,他大叫道:“我爱你,一直到过了小路,在远远的河那一边。”
大兔子摸了摸他的头,“我爱你,一直到过了小河,越过山的那一边。”
那真的好远。小兔子开始困了,想不出来了。
他看着树林后面那一大片的黑夜,没有任何东西比天空更远的了。
小兔子闭上了眼睛,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。”
“噢,那么远,真的非常远、非常远。”
大兔子轻轻的把小兔子放在叶子铺成的床上,低下头来亲亲他,祝他晚安。
然后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边,小声微笑着说: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,再——绕回来。”
 
那一年的儿童节礼物,珍藏的童真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