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代价

        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
         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
        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
         看世事无常,看沧桑变化
        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
         是永远都难忘的啊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真心的、痴心的话
         永在我心中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已没有他
         走吧,走吧,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
         走吧,走吧,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
         走吧,走吧,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
         也曾伤心流泪,也曾黯然心碎
         这是爱的代价。
        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
         偶尔还是会惦记着他
         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
         也让我心疼,也让我牵挂
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
         让往事都随风去吧
         所有真心的,痴心的话
         仍在我心中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已没有他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爱的代价

  1. jeff说道:

    想想年少时的梦想,是否都实现了啊?忽然想起来一首《人活着就是现在》真是--时不我待:)

  2. 可口也可乐说道:

    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!人生有酒需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

留下评论